籌建衡山之家 志工街頭募款-民視新聞

為了籌建身心障礙患者的專門照護機構,週日下午,衡山基金會在街頭義診,全台上千名義工更是走出戶外,頂著高溫在街頭募款,其中有一對三胞胎,選在媽媽生日這天化身小小志工,要讓媽媽有個難忘的生日,也有民間企業遠從台中北上,捐出一日所得。

即使是頂著將近35度的高溫,衡山基金會的義工們沒有喊累,他們走在街頭,為了身心障礙者募款。

對著每個路人呼籲,也感謝每一份愛心捐助,全台有近千名義工,不分男女老少,北中南三地同時進行募款,其中這對三胞胎很吸睛。

全家大小用做公益來代替慶生,還有民間企業特別北上響應募款,衡山志工們不畏辛勞,而基金會更把慈善診所的概念搬到戶外,請醫生在街頭義診,未來也會把這個概念運用在籌建當中的衡山之家裡頭,將在年底成立身心障礙患者的專門照護機構,也期許幫助更多中低收入家庭,減輕龐大的診療費用。

 

arrow
arrow

    hs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