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秘方  

8/03 順延一週

8/10 愛的教育‧教育之愛

不打不罵就是愛的教育?教育要教孩子做人還是做事?教育是現代父母最    重視也最頭痛的課題,有人依循『不要讓孩子輸在起跑點』的教育方針,也有人認為教育是學校老師的義務,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全天下父母的共同願望,靈性出發的教育觀,將讓我們教育出身心靈平衡的幸福孩子。

8/17 生命的終極意義與價值

當即將告別人世的那一天到來,我們回顧一生,會想到,我們的生命為這個世界創造了甚麼?這世界有了我們是否變得不同?人的一生可以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我們可以選擇被世界遺忘,也可以留下讓人人懷念的典範,是凡是聖,端視生命的核心意義與價值,讓我們通過靈性的展現,寫出人類歷史上,屬於我們的一頁。


6/15 過對的人生‧把人生過對

期待您的蒞會,發掘屬於您的幸福秘方!

 幸福是愛的一種作用,當我們心中有愛,於是身心靈達到和諧與平衡的美好境界,然而,我們卻從不知道我們的愛在哪裡?更不知道正確愛自己的方法,因為我們少了一本人體使用說明書,現在通過講座,我們將重新掌握自身的真相,步向人生的正確道路。

6/22 認識真實的自己‧創造幸福的人生

常有人說:愛自己才能愛別人。然而,卻鮮少有人能夠真正愛自己,更有人認為愛自己是自私的,我是誰?我從何來?我真正要的是甚麼?透過本次講座,我們將從身心靈三個面向完整認識自己,並為自己創造幸福的道路。

7/06 正向情緒‧滿盈幸福帳戶

活著,是一種感覺,幸福也是,如何讓生活中充滿幸福洋溢的感覺,情緒管理是一支必要的鑰匙,講座中我們將掌握身心靈全方位情緒管理的智慧,創造幸福滿盈的人生。

7/13 幸福‧從家出發

家‧是愛的避風港,是幸福的  ,然而,我們從來不知道,幸福是從家裡的餐桌開始的。

7/20 愛的溝通‧幸福的橋樑

愛不是名詞,愛是動詞,愛需要表達,需要被感受,因此,正確的溝通是愛在家庭中流動的不二法門,在講座中,我們將與您分享靈性溝通模式的奧祕。

7/27 靈魂伴侶‧幸福相依

許多人都在尋找人生中正確的那個人,篤信著下一個人一定會更好的撿貝殼理論,不斷的進入關係,也不斷以傷害或被傷害收場,生命中的靈魂伴侶真的存在嗎?如何讓自己與對方都成為對的人?靈性模式的兩性相處智慧將為我們帶來解答。

 

幸福秘方800

arrow
arrow

    hs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