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基金會」董事長(總指導老師)用智慧的心靈話語,
邀請大家來接觸「衡山親子心靈關懷協會」,
相信有緣的朋友們都能受益良多~

圖片上標示的的「快樂村」,是衡山靈學機構未來將成立的快樂園地
在與大自然毗連的園區裡,有身心靈各方面的設施與服務,及有機耕種農地...
在這裡不但可以實現健康清靜的養生夢想,
更有貢獻己力參與社會服務的生命意義,
希望您也能加入我們的幸福計劃!!



快樂

我要先會愛自己才能愛他人,
所以我選擇讓自己快樂。

快樂是凡事抱持正向、積極、樂觀的態度。

為了自己能快樂,
我必須讓跟我有緣人的人快樂起來,
我對他們微笑表達我的善意以及自信;
我幫助他們讓他們減少痛苦就好像我幫助我自己減輕痛苦一樣。

為了自己能快樂,
我要忘記過去所發生讓我難過的事,
並原諒一切,包括我自己。

為了自己能快樂,
我要活在現在,我在每一個現在裡
快樂的工作、休息、歡笑、學習、與人相處。

我一定能做到,
因為我是優秀的,我有充分的信心,
也有能力過著充實而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hs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