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GO憂鬱OUT---籌備「衡山之家」公益演唱會

活動時間: 2012年11月4日

活動地點: 高雄駁二特區 月光劇場

 

活動介紹:

藉由年輕人喜愛的表演活動將「衡山之家」的設立目的與服務特性面對面向年輕人解說,同時經由售票方式呼籲大家用行動支持「衡山之家」。

 

台灣目前有20萬名30歲以下青年、青少年、兒童正飽受自閉症、憂鬱症、精神分裂症等慢性精神疾病所苦。因此,衡山社會福利基金會特將規劃

成立「衡山之家」照護機構來協助大眾。其功能首創運用(身心靈三合一能 量療法)協助慢性精神疾病患者的治療,並希望藉由籌設專業安置機構

為所有遭受精神障礙所苦的生命與家庭找到希望之路,並再度的回歸於社會,重拾精彩人生。

 

活動內容:  歌曲演唱、公益演講、舞蹈表演、魔術氣球串場等

 

活動時程:  

PM18:00–PM18:30報到進場

PM18:30–PM19:30歌曲演唱+舞團表演

PM19:30–PM20:10公益講座

PM20:10–PM21:30樂團表演

 

票價資訊:  義賣愛心門票每張300元--- 收入全數捐助於「興建衡山之家公益勸募活動」(內政部內授中字第1015930559號)

 

連絡資訊: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馬卡道路349號

聯絡人:陳香靜 主任

電話:07-5869200

 

購票去  http://hengshanhome.pixnet.net/blog/post/44832952 


20121104演唱會


【售票新聞稿】

 

熱情GO!憂鬱OUT!衡山之家公益演唱會

看表演作公益 幫助憂鬱青年重見光明

歌唱新秀大集合- 牡牧、小龜、陳麒安 同台飆歌話愛心


    「衡山社會福利基金會」將於11月4日在高雄駁二特區月光劇場,舉辦一場名為「熱情GO!憂鬱OUT!」的公益演唱會,邀請多位歌唱比賽選秀節目中脫穎而出的歌手,同台演唱並帶動青少年發揮愛心參與公益。包括在「超級偶像」中以亮麗性感外型和具爆發力的動人歌聲,拿下第三名並成為簽約藝人的漂亮寶貝─杜牧「校園快樂幫」具有陽光活力的人氣歌手楊程鈞(小龜),「明日之星」俊秀亮眼、擅長R&B情歌演唱的陳麒安(小安),在高雄擁有眾多忠實粉絲的餐廳駐唱歌手謝凱伊、邵馨儀(阿妹),新生代福音創作歌手─黃銀山,這些各具特色的歌手當天都將熱情接力演唱。表演節目還穿插魔術汽球表演、「風之采樂團」表演水晶樂章、Push Head舞團帶來動感舞步。

    除了載歌載舞活力四射的表演外,基金會副董事長張智豪先生也將演說啟發心靈的幸福秘方,讓觀眾除了看表演看得過癮之外,心靈也能收穫滿滿。演唱會的門票是以義賣的方式出售,所有門票所得都將捐贈作為「衡山之家」精神障礙青年照護中心的建設經費,讓基金會的「身心靈三合一能量療法」能擴大服務,使更多長期處在黑暗生活的民眾和家庭,重新回歸到正常光明的人生。本場演唱會已開始售票,想參加的民眾可電洽07-5869200

     基金會執行長陳湘琴表示,「這場演唱會要特別感謝所有表演者都是免費贊助演出,他們也會向自己的歌迷粉絲們喊話,把大家的愛心都串連起來。我們也希望能透過這場演唱會傳達一份溫暖的關懷。」時下青少年要面對的是比過去世代更為複雜的物質和文化生活,因此需要有更強靭的抗壓性和更靈活的生命智慧,才能避免掉入情緒的黑洞。有鑑於此,基金會開設了「兒童青少年身心靈健康促進營」,主要就是在培養青少年正確的人生觀和態度。


    台灣目前有20萬名30歲以下青年、青少年、兒童正飽受自閉症、憂鬱症、精神分裂症等慢性精神疾病所苦。因此,衡山社會福利基金會已申請立案,將規劃籌建「衡山之家」照護機構來協助大眾。其服務特色首創運用「身心靈三合一能量療法」,並結合正統醫療、心理輔導和職能引導自然療法,讓患者能恢復健康,再度回歸社會和家庭,重拾精彩人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衡山 公益 表演 演唱
    全站熱搜

    hs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