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腐人自畫像豆腐腦機器人自畫像

摘錄自:衡山基金會-醫療電子報
撰文:「衡山慈善診所」藥師  王如鳳

 廖小姐 48歳女性

「豆腐腦機器人」是樂觀的廖小姐對自己的稱呼,因為十多年前
即由醫院診斷出頭部長了一個三公分大的腦瘤,且因腫瘤太大而不能開刀,再加上前幾年的車禍和去年的頸椎開刀,所以身上裝了一些金屬的物件,目前仍套著頸圈不方便的走路方式,好像是一個機器人似的,這就是她樂觀的自我形容。

      當診斷出腦瘤的時候,真有如晴天霹靂一般,醫生說腫瘤太大無法開刀只能做化療,但每次做完化療後,整個人像癱瘓了一樣,躺在床上無法行動,痛苦的日子真是難以用筆墨來形容。後來想想還是算了吧!不想再作化療,學著每天開始保持快樂的心情,能多活一天就賺到了一天,後來自己也證實了一件事實,那就是每次有事情煩惱時就會頭痛,所以只好試著往開心快樂的事情去想,真的就不再頭痛,這也就是廖小姐為什麼始絡保持快樂心情的原因囉!

      快樂的廖小姐並没有因暫時擺脫腦瘤的困擾而生活順遂,反而在幾年前發生車禍,膝蓋裝了人工關節,接著又因父親也出了車禍,勞累的照顧癱瘓的父親,常常得抱著父親上下床去做復健,長期不良的姿勢而造成頸椎壓迫神經而開刀,接踵而來的打擊並没有打跨「豆腐腦機器人」,她仍然以樂觀的心情去面對所有的事情。

      來到衡山診所是經由賴姓友人的介紹,做了一陣子的高震波治療後,全身的酸痛得到很大的改善,不過最大的改善是父親,記得廖老先生剛來時都是由廖小姐姊妹推著輪椅來做高震波的,現在廖先生都是自己杵著柺杖由女兒陪同而來。

      不過最神奇的還是能量療法,透過「能量療法」,不僅僅讓廖小姐的頭痛次數減少很多很多,廖老先生的肢體機能也好轉許多,更重要的是廖小姐的妹妹也透過「能量療法」,改善了怪異的行為和暴戾的脾氣,這是她來這裡最大的收穫,以前她保持心情愉快是為了怕頭痛,而現在在這裡有了「能量療法」,她看到了全家人健康的希望,那種喜悅的心情是無法言語的。

      然而所謂的「能量療法」是什麼呢?其實就是透過抱金龍珠,藉由金龍珠裡很高的正能量去清除長期累積在人體內的負能量,因為人體內累積過多的負能量會使人造成身體上的病痛。所以人的病痛除了藥物治療之外,若能再透過「能量療法」的輔助,其效果通常是事半功倍的。

      其實人在遇到病痛或不如意的事情,都應該學習廖小姐有著快樂勇敢面對的精神,若能再加上我們的「能量療法」去除體內的負能量,不僅思想會變得更樂觀,身體的病痛也較容易好轉。

 

  

arrow
arrow

    hs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