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惇方  

由於個人近年研究能量醫學的緣故,見證到除了有形的藥物之外,無形的『能量』也能改善身體的健康狀態;在這個領域,甚至有醫師認為這些『能量』的『頻率』要是非常的高,可能影響到的層面就不只是『身』、『心』,甚至是『靈』。 

雖然大部分的醫師都能夠同意,『健康』是包括『身』、『心』、『靈』三個部分,也能夠處理大部分『身體』的問體,以及一部分『心理』的問體,但是對於『靈』的認識卻是非常的有限;所以假若一個人的『靈』真的出了問體,甚至因此影響到健康,就很難從當代的醫療中尋得妥善的處理;事實上,目前的醫學也還沒有能力分辨哪些狀況與『靈』有關,更無法從『靈』的角度協助病人改善健康;但是對於『靈』的神祕,以及對健康的影響,卻是令人越來越感到好奇

可能許多人對『靈』是否存在抱持著很大的懷疑,其實包括台大校長李嗣涔教授在內,有一群學者已經花了幾十年的時間以科學的方式從氣功研究開始,到證實的確有『佛』、『耶穌』、『阿拉』等靈界存在,甚至在其他對此懷疑的科學家們面前一再重覆實驗,都得到同樣的結果;這些相關的研究論文,可以參考李嗣涔教授論文網站(http://sclee.ee.ntu.edu.tw/m! ind/mind.htm研究成果),或是公視曾經播放的演講(上集: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_84s8vFRlEc/)(下集: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_OBox7gOErw/)。 


促使我加入衡山身心靈健康協會,是由於一位以現代醫學診斷為精神分裂症的病人,長期受到幻聽的干擾,甚至服用大量抗精神分裂症的藥物及安眠藥仍然難以入眠,在尋求過許多其他的方法也得不到改善的情況下,因為閱讀了「靈學寶典」,來到協會『抱珠』、『頂珠』以及獲得劉老師與教練的協助,經過幾個月後,雖然仍必須服用安眠藥來幫助睡眠,但是已經可以在未服用抗精神分裂症的藥物的情況下,幻聽的症狀逐漸的改善直到完全消失,而且至少維持了超過半年的時間;這種狀況很難從現代醫學得到解釋,似乎只能從『超醫學』的範疇尋求答案雖然我無法理解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結果,但是我相信來協會『抱珠』以及劉老師的協助,對這位病人確實產生了「作用」;而且聽她說『抱珠』會幫助吸收體內的「負能量」,這對必需接觸病人,常常感覺到疲累的我而言,越來越感到有難以言喻的吸引力,終於有一天帶著太太到協會一探究竟

接觸協會之後,除了每周三晚上固定來聽「靈學講座」,也將「靈學寶典」以及師尊許衡山先生的著作全部研讀過,甚至上網搜尋了相關的資料;雖然自己可以接受這些靈學理論,但覺得僅認知仍不能滿足;如果這些都是真的,其實可以對自己、病人甚至整個人類社會有很大的幫助,所以決定要親身體驗。 

初期先察覺到自己睡眠的時間逐漸有顯著的增加;慢慢地注意到自己心性的修養有所進步,連帶對親子關係與工作也有正面的幫助;之後,也介紹了一些親友來到協會,觀察到部分原本有病痛的親友,他們『抱珠』後也產生了所謂的「好轉反應」,也就是原本的症狀先變的更加明顯,再改善;這與個人在能量醫學觀察到的現象一致;同時經教練「第三眼」透視的靈體圖,也與個人對他們過去病史的瞭解相吻合;在經劉老師協助「大量斬根」後,親身察覺到自己過去易患的過敏症狀在頻率及嚴重程度都有明顯改善,在生活上也較不會受到過去一些不好的習慣所牽絆;在開始做出『轉世靈動』後,也親歷那種近乎無意識狀態下的奇妙肢體動作,與『靈動』後輕鬆舒暢的感覺;雖然因為要照顧小女兒,半夜常常被迫中斷睡眠,但是與從前相比,在同樣的睡眠時數下,可以有較好的精神狀況;有一次發生了足底筋膜炎,自己治療後經過3天,雖有改善但走路時仍然明顯感到疼痛,當天上午看診時又發生了胸背痛,而且逐漸加重,到中午時只要稍微移動身體就會感到疼痛,下午幫自己治療後胸痛明顯緩解,但背痛依舊,到晚上被安排接受劉老師的「大量斬根」處理後,當下背痛的範圍及程度明顯獲得緩解,再經過一夜的睡眠後,所有的疼痛幾乎完全消失。 

也曾經拜託劉老師協助處理所服務的衛生所關於「地靈氣穴」的問題,當初只是想說假如真的有這麼多的「地靈」與我這麼長的時間都相處在這個空間中,無法獲得解脫,現在有機會協助他們,間接也使同仁、民眾獲益,何樂而不為?結果,沒想到經過「無形」的處理,「有形」的世界也出現了奇妙的變化:先看到池中蓮花那年特別茂盛,不久將近有十條大魚像是約定好一般幾乎同期間產下近千隻小魚,這是從來不曾見到的景象,連園中的植栽,會開花的也都開了花,盛況空前;而且在同事關係間「人和」的部分,較之從前,都有明顯的改善。 


以上種種,都更加深了個人對『大道』的信心。

感謝劉老師與協會理事長、督導、教練與前輩的協助與指導,讓我有機會從會員、見習學員到成為正式的學員,也感謝家人與夥伴,協助分攤了照顧家庭與事業的工作,讓我有時間投入研修;希望未來可以繼續研修,有一天能夠透過「第三眼」,親自『見』證靈學理論,協助補充當代醫學的不足。

雖然目前還無法達到那樣的境界,「靈學」的知識已經可以協助我幫助病人;其中最基本的就是對「睡眠」的重視。從「靈學」來說,「睡眠」是自身排除「負能量」的重要機制,若無法順利運作,可能導致「負能量」的累積,而使疾病更加嚴重。包括前段那位之前受幻聽困擾的朋友,發病前一段時間也曾經因課業熬夜,沒有正常睡眠;許多病人的狀況,在改善睡眠之後,也都獲得明顯改善;甚至許多長壽的長輩,也都有早睡的習慣,只是很多現代人忽略了睡眠的重要性。再者,心性的修養,與健康也可能有密切的關係,因為從「靈學」來看,情緒過度的波動,可能導致『竅門』打開,因此增加了引入「負能量」的機會,進而影響到健康,特別是「心臟」、「腦」與「胃」,分別是代表「身」、「心」、「靈」的三個最主要的磁場;如果願意改善心性的修養,相信對健康也會有很大的幫助。

除此之外,據說靈學的研究也發現了可以影響氣候的方法,寶島也受到了庇蔭,這對於在這個年代飽受極端氣候困擾的人類社會來說,猶如無價的寶藏。

有緣遇到了寶山,切莫空手而回。

 

本文摘錄自 衡山靈學機構 http://www.soul.org.tw/index.php?module=news&mn=3&f=content&id=21348

 

arrow
arrow

    hs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