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錄自衡山基金會-電子報
撰文:「身心靈整合能量療法」能量特診團隊  何淑珍

「現在幾點鐘了?還不起床,上學要遲到了,你知不知道?」

「你還拖拖拉拉,就刷個牙,要摸到什麼時候?」媽媽持續嘮叨、催促著。另一邊卻是「我的吐司不要烤啦!又乾又難吃,我吃不下!」吃個早餐得三催四請、動作慢吞吞的妹妹,咬了一兩口吐司,臭著臉說:「不吃了,我飽了。」

出門前,媽媽苦口婆心的交代:「上午天氣有點涼,帶件外套,免得著涼。」姊妹倆充耳不聞,還不時嘟囔著:「煩死了,到底要穿什麼?」「啊!我的聯絡簿呢?」,「叫你昨晚把書包整理好不聽,現在才跟我說找不到聯絡簿。」媽媽開始拉高音調,對著慢半拍的小妹大聲叫嚷。 

四個姐妹好不容易起了床,拖拖拉拉的還不吃早餐,終於可以出門了,但偏偏又忘東忘西……每天一大早就如戰場般的疲勞轟炸,長期下來這位糖尿病的媽媽已身心俱疲,憔悴萬分!

笠君45歲,是標準的全職媽媽並在家兼職美容按摩,每天忙完一大堆家事,為了家庭生計,又得張羅店裡美容按摩的工作,常常自嘆時間實在不夠用。還記得最常聽到稱讚,「你好能幹喔!好獨立!真是女強人一點都不覺得累。」剛聽到這種話,笠君好像還可以值得高興一下,而現在呢,「就拿它當作面對生活中,心力交瘁時的自我安慰。」笠君娓娓道說著。原本就有家族遺傳性糖尿病(媽媽、姑姑、奶奶均是),所以自己都已經很注意了,但還是逃不過成為糖尿病患者,且必須依賴藥物來控制已有半年多了。

這天照例來門診做血糖檢測,劉院長特別介紹「能量整合療法」特診,詢問是否願意配合靈性能量調理來處理看看;笠君由於十多年前生產時曾產後大出血,手部末稍神經不靈活,為此而學氣功禪坐,小時候還曾聞到、看到菩薩影像,也曾看到自己影像在外飄浮,所以也因敏感體質曾經被困擾著很久,加上最近因家庭、工作兩邊壓力過大,血糖都是高飆,也常感身體四肢酸痛,偶會做做運動,做瑜珈,還特別去做泰國式按摩舒壓放鬆,也曾經被人以氣推拿,種種坊間功法都嘗試過。

排定了能量調理特診,首先瞭解在飲食方面,三餐雖吃得清淡,但常常無法按時用餐(因做美容時無法中斷),或有時全家外出吃大餐時,就無法節制,和過度疲勞時、失眠、煩燥、血糖就飆高。初次經由透視瞭解身體狀況和心角測定有7角,心性還算不錯,但頭、心臟、肝、膽、腸、肩、膏盲、腰、腎均濁氣嚴重阻塞,負能量聚集過多,足以影響到睡眠品質。

首先從飲食的均衡開始改善,提高睡眠品質、引導全身肌肉放鬆、重新整理思緒解開紛爭、並教導正向思維及察覺情緒的波動與轉念,配合家人生活作息減少忙亂、安排密集的過來抱金龍珠啟動靈性的能量,協助排除負能量,儲存正能量,從靈性健康著手處理,並且進行心靈和因果真病的洗滌。

經歷二個半月的抱珠靈療淨化,笠君發覺情緒變較能控制、不再焦慮生氣、睡眠改善了、和家人小孩相處融洽、煩躁消除、觀念變得正向,血糖指數維持在正常範圍,不再活在焦躁困境中,生命有了目標與意義!快樂指數上升,現在她覺得自己思維變得更有智慧了!

<筆者評論>
笠君是屬有敏感體質,加上日常生活的壓力,焦慮、疲勞、生氣、情緒起伏波動大,竅門容易開啟,也容易讓無形負能量干擾到身心狀態。平時睡眠品質就不好,加上失眠纏身,身體每況癒下就開始走下坡,有形的肉體就開始生病。

糖尿病是屬糖份代謝異常引起的疾病。主要是因胰臟所分泌的胰島素不足或作用不良,而使糖份無法被人體細胞正常的利用,血中糖份因而升高。血中糖份高於180mg/dl 時,尿液中就會出現糖份,因此被稱為糖尿病。

什麼人容易得到糖尿病?其實每個人都有機會得,但如家族中有糖尿病者、中老年人、體型肥胖超重者、喜歡大吃大喝、且喜好高熱量食物者、和很少運動者,都比較容易發生。

糖尿病剛開始並沒有特別症狀,當血糖漸漸上升,會出現容易口渴、愛喝水、頻尿、容易餓、體重減輕、傷口不易癒合、容易疲勞、皮膚搔癢與視力模糊衰退、手腳酸麻等症狀。如果再沒有治療,嚴重時有可能會因為脫水而昏迷。

筆者本身是醫療人員,自從接下了診所的團隊特診這項醫療界的創舉-身心靈整合能量療法,即致力於這領域,病人把身體的病痛交給醫生,心理問題交給諮詢師,而靈性干擾就由靈能調理師來協助處理,這種三合一身心靈整合療法,在診所即可完成。

心理問題影響了身體的健康,而靈性問題更影響了心理與身體健康,靈性症狀往往患者都是自我感覺良好。因果業力的因果病被啟發,及精神靈性感應所引起的氣道阻塞問題,我們將協助並引導患者,啟動靈性能量來達到自癒的能力;所以像有睡眠障礙或精神異常,憂鬱、燥鬱,有靈性困擾,敏感體質,找不出病因之疑難雜症等,這都是我們要服務的對象,目前已接受調理的個案,成效非常好。

生命中的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能夠接受衡山慈善診所之靈性能量調理,更接觸到靈學真理而了解生命的意義!因此笠君日後有機會,也要幫助類似需要幫助的人,讓他們變得更快樂!人生過得更有意義!

 

arrow
arrow

    hs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